善涣亚钟

【博君一肖/直播体】这样的柜门我web一脚能踹七八个

❀快本让人有点上头过来搞搞直播体冷静一下

❀gg直播看快本应该还没有太太写叭

❀纯属瞎编

❀第一次搞博君一肖有错请指出,感谢。【】内为弹幕







“哈喽大家好呀,我是肖战,能看见吗?”


在经纪人三番两次的催促下,肖战终于不得不开了一次直播。少年气息爆棚的青年冲镜头晃晃手,向大家简单地做了个自我介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哥哥居然开直播了我好激动!!!】

【哥哥好久不见啊!!】

【!!!!天啊我战今天这一身打扮显得好年轻好可爱啊】

【上面姐妹怎么说话的,什么显得好年轻】

【我们小赞本来就很年轻好不好!!】

【好好好小赞今年一十八!!!】

【哥哥今天给我们直播什么呀】

【唱歌!!!】

【跳舞!!!!】

【跳脱衣舞!!!!】

【姐妹别骚了别吓着小赞】

【小赞黑眼圈有点重啊要好好休息】


肖战恰好看到这条弹幕,于是把脸凑近了屏幕一点,扒拉了一下自己的眼睑,仔仔细细对着镜头检查了一下,道:“眼圈这么明显啦。谢谢你们的关心,会好好休息的。”


【崽你冷静一点不要突然凑这么近啊我受不住!!】

【wdt小赞盛世美颜!!好近!!截图了!】

【把脸贴到手机屏幕上,四舍五入就是小赞亲我了】

【拿开水滋醒姐妹】

【给上面那个姐妹点一首梦醒时分然后把脸贴到屏幕上】

【我死了哥哥睫毛好长】

【哥哥我们今天不唱歌跳舞了,就聊聊天好不好】

【附议!唱跳好累的,哥哥陪我们聊聊天吧】


肖战想了想,觉得这个方法可行,“可是只聊天的话有点没意思,还凑不够时长。”他后半句话说的很小声,但还是被麦收了音,换来一片故作嫌弃的弹幕。


“不如我们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天,怎么样?”他这话一说出口自己就后悔了。他现在在家里直播,要看视频的话就只能开电脑,电脑在主卧室,但现在主卧室床上摊了一只王一博。


王一博一个小时之前才完成新一期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在在床上睡的不省人事。如果现在把他弄醒估计又要闹腾一番,但是自己的话已经撂下,现在反悔又会显得很奇怪,况且弹幕……


【好啊好啊哥哥我们看什么!】

【提名回家的诱惑!!!】

【楼上姐妹你sjb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名bilibili鬼畜视频!】

【极乐净土!!!!!】

【只有我一个人想让哥哥看快乐大本营吗】

【+1】

【+2】

【+10086】

【快本快本!小赞看快本叭!!】


肖战一想提到的其他视频都只有几分钟,点来点去太麻烦,还不如直接看个一小时多的综艺来的好。反正只要自己小声一点,王一博那狗崽崽估计也不会那么容易醒。


于是肖战握着手机拍案而起,“走,我们去看快乐大本营。”


“对了,前两天我把坚果接过来了,现在应该在睡觉,我们小声一点不要把他弄醒了,好不好?”肖战面不改色地扯了个谎,但说完之后转念一想突然发觉才起床的王一博也确实像只猫咪一样喜欢到处蹭,他想到这儿,嘴角不由得上扬了一点。


弧度虽小,但还是被屏幕前的显微镜女孩儿们逮了个正着。


【小赞笑了!!】

【哥哥什么事儿这么开心啊】

【是坚果吧,坚果好可爱的】

【一想到一只猫能被哥哥这么惦记我就想咬手帕】

【坚果能睡哥哥卧房!!!】

【占着哥哥的床!!】

【拥有哥哥的枕头】

【像看小妾一样看着我们!!】

【几位姐妹别说了越说越难过】

【我活得还不如一只猫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问问肖老师最近和一博还有联系吗QwQ】

【……】

【ky哪里来的,直播间不提他人名字基本素养好吗】

【别给你们web招黑了】

【cql都快播完了我们小赞和web都没关系了】

【这里是肖战的直播间你提web什么意思?引战?】


眼见着一场粉丝大战就要行程,救场小王子战立刻挺身而出拉回了局面,“好啦不要吵啦,我们去看快本吧。顺便,我和王老师好像是挺久没见面了,他最近应该挺忙的。”


说罢,他像是要说服自己一般的点点头。


肖战小心翼翼的推开卧室门。还好,床上那一大坨安安分分,没整出什么不好看的睡姿来。王一博整个人都快埋进被子里看不见,只要镜头不往床上晃就基本上不会注意到床上是有个人睡觉的。


肖战悄悄的松了一口气,蹑手蹑脚走进房间打开了电脑。


“很抱歉哦,只有卧室里有电脑,所以接下来我的声音可能会比较小。”肖战双手合十做了一个拜托的手势,道。


【没关系,只要能看到哥哥一切好说】

【宝宝没事儿妈妈可以戴耳机把声音调最大】

【小问题我会唇语战战就算是你不出声也行!!】

【我可以给大家实时翻译!】


肖战一乐,一边开电脑一边压低了一些声音:“不出声倒不至于,这样就行了。嗯……坚果应该不会醒,醒了我就去打他屁屁把他哄睡。”


他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余光还是忍不住往床上瞄了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赞悄悄咪咪地看了一眼旁边】

【是心虚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坚果:宁再来一遍?是你飘了还是我猫爷拿不动爪子了?】

【我不管我也要小赞哄睡觉!!!】

【梦醒时分最近的播放量还挺高哈?】


“来来来我们开始看快……”


肖战点开网页后一愣。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肖战王一博现场互怼。


哦豁,失策了。


弹幕笑得更欢了,放眼望去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老师开始吧】

【有请正主开始看自己的综艺节目】

【这什么?公开处刑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哥哥快点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你们都知道,串通起来逗我这个不知道快乐大本营已经更新的小兔子是吗?”肖战恍然大悟,扁扁嘴委屈道,“看就看,你们战哥会怕吗?”


肖战带好耳机,用微微颤抖的手点开了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


“……我们是快乐家族!”随着五个主持人熟悉的开场白,结束,这一期的嘉宾也都纷纷站好。


哇自己看自己跳舞好尴尬,还有王一博和他对视的时候的笑容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有鬼好吗!他当时怎么没注意到!肖战边看便在心里小声吐槽。


【三刷这期快本了!能和哥哥再看一遍我好高兴!】

【好现在小赞在看快本,我也在看快本,四舍五入就是我和战战结婚!!】

【姐妹你高中数学证明题应该没得过分吧??】

【这位姐妹过了过了,四舍五入不是这么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撑手倒立的动作王一博不是可以自己完成吗非要小赞扶着啊23333】

【妈也王一博跳舞的时候看小赞的眼神……】

【web你收敛一点现在在录综艺呢!!】

【cp粉请离开谢谢】

【圈地自萌不要舞到正主面前来好吗】

【真的烦死了】

【好朋友而已一个眼神能说明什么?不要脑补过度?】


好气,又要拉回话题。


“呃……王老师那个舞蹈动作其实是为了表现我们的默契才改成了需要两个人配合完成的啦。这样更好看对不对?”


至于眼神的问题……他能怎么解释??社会主义兄弟情吗??还不是只能装作没看见。


节目还在继续播放,肖战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粉丝们的一些问题,很快就到了玩游戏的环节。


“王老师当时就跟个弹簧一样一直在旁边一上一下。我觉得他是真的听不得那个铃声。”


【最后连何老师都看不下去了是吗】

【何老师一脸无奈的把铃放到了吴谨言那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eb玩游戏超认真的】

【我王一博不知道什么事年少轻狂只知道胜者为王】

【我们小赞好可怜要喝苦瓜汁】


“那苦瓜汁其实不苦,我觉得还好,节目组应该是放了糖的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录完在后台一个人把自己那一罐全部喝掉了,这个时候是不是要说不愧是他王一博?”


【是的是的不愧是他王一博】

【小赞真是个小机灵鬼】

【王耶啵像个弹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比喻真的生动形象】

【web不愧是养生少年剩下的苦瓜汁都不能放过】

【小赞小赞康康我,你的苦瓜汁喝了吗】


“啊?我的,当然没喝啊,我去吃薯片了。薯片比苦瓜汁好吃。”肖战无比严肃的回答。


【战战看web和wdx抢跑的时候的表情好好笑哦】

【哪里哪里??】

【你拿显微镜康康】

【就刚刚王博和wdx在何老师没喊开始之前就怼着那个干垃圾的洞的时候,战哥的表情啊】

【战战表情超嫌弃der】

【没看到呜呜呜呜呜哥哥可不可以调回去】


肖战一脸疑惑,完全没注意看屏幕上自己的表情,粗略想想自己应该没露出什么不得了的自己无法圆的表情,就把节目的进度条往前拖了一点。


“天啊我这里都快到镜头外面了都被你们看见了吗,”肖眯了眯眼睛,因为当时镜头并不在自己身上所以拍的没那么清楚,他有点看不清,只好凑近了一点屏幕。


【这会看清了哥哥这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嫌弃王一博吗】

【一脸“这个男人居然不遵守游戏规则抢跑鄙视他”】

【小赞近视眼看不清难为他了】

【姐妹也真的棒看得那么细】

【要不是刚刚那位姐妹提醒都没注意战战】

【关注点全在魏大勋王一博抱成一团上面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觉得战哥是吃醋了嘛】

【上面的闭嘴!!!】

【???等等,刚刚镜头左边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是我看错了?】

【不会吧??旁边不是小赞的床吗?】

【是坚果醒了吗!!!!!】

【是被子啊,被子里面的东西动了一下】

【坚果被小赞埋到被子里睡觉??】

【坚果没那么小吧】

【看那个小包的大小像是一个人的jio??】

【姐妹别吓人小赞不是独居嘛】

【又……又动了!!!】

【灵异事件吗!!战战快跑!!!!】

【别慌啊说不定只是坚果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啊连我自己都不信,战哥你还是跑吧】


可惜肖战忙着眯眼看视频,脑子转的飞速,他想起自己当时好像是因为看到王一博这个狗崽崽和魏大勋抱到一起不太高兴才会露出那种表情的。但没想到被镜头拍了下来。


“我跟你们说,王一博当时真的,老是抢跑,还有一次推了我一下。好嫌弃他,真的。”


“战哥你嫌弃谁?”


肖战听到这个明显是刚刚睡醒还奶乎乎的声音,立刻头皮一炸。


没等他反应过来,耳机就被摘了,身后就缠上来了一个人。这人拿自己的唇在他脸颊上蹭蹭,还迷糊着一双睡眼,把脑袋埋到肖战颈窝里用一头睡炸了却还是软软的的乱毛一顿瞎蹭。


他抱着肖战的腰看向电脑,视线撞上屏幕里自己和肖战的脸,不由得乐出了一阵奶笑。


“战哥你看自己的综艺不会觉得尴尬吗?”


肖战觉得确实挺尴尬,前所未有的尴尬与懵逼,他在想明天要怎么面对热搜和经纪人劈头盖脸的怒火。


他这才想起颤颤巍巍举起手,指了指旁边的手机。


上面的弹幕已经疯了,刷屏的速度让他觉得自己的手机要爆炸。今天微博的程序员可能也要心态爆炸。


对不起你们。肖战想。


王一博顺着他战哥的手指看过去,立刻就清醒了。他“哐”的一声把肖战的手机屏幕朝下盖在桌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和肖战大眼瞪大眼一会儿之后,只憋出了两个字。


“我❀操。”



——end·——

当日微博热搜

#王一博肖战

#王一博肖战同居公开恋情

#不愧是你王锤锤

#震惊!王一博骂人

#王一博竟有另一个名字叫坚果


评论

热度(35680)

  1. 共4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